Scone_17真好啊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我被17杀死了呜呜呜爱娜娜真好呜呜呜

【いおりく/一织陆】平凡的日常

○腐向注意

○小学生文笔预警

○轻微ooc

————————————

七濑陆觉得事情发展的没有他想的那么好。好不容易等到一织那个别扭的大呆瓜跟自己告白,现在到底是怎样啦。

陆闷闷不乐的躺在懒人沙发上,一遍又一遍捏着一织给他套上了袋子的小熊。

"唉,"他突然坐起来,认真的盯着他的小熊。"umi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都在一起交往了。"

"陆君不要难过啦,这不是陆君的错哟,"他让umi酱左右摇摆着说道。

"就是嘛!明明一织都是我的、我的男朋友了!"

陆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羞耻的话,把脸埋到了小熊的肚子上。

"就知道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真是的,明明我也有在努力!"

"‘七濑桑你都是成年人了还这么幼稚。七濑桑你能不能有点作为center的自觉啊。’夸一下我有这么难吗!"陆越说越生气,猛地坐了起来。

"每次都说这是在为大家好,就不能为我好一次嘛。"

"一织你个大笨蛋!"

"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哦,七濑桑。说别人坏话的时候不要说那么大声啊。"

陆吓得差点把小熊扔出去,恼羞成怒地对着门口喊:"你想要吓死我呀!"

"那还不是因为你讲话那么大声,"一织拿着一杯热牛奶走进房间,低头看着悄悄缩成一团的陆。

"你要赶紧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我这么做……""又是为大家好吗?!"

一织拉起窝在沙发里的陆,把牛奶递给他。"的确是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是我想让你知道,"

一织脸上泛起一淡淡的红晕

"我现在不是在以IDOLiSH7的和泉一织说话,而是以七濑桑的男朋友的身份在说的。"

陆的脑中立刻嗡的一下混乱起来,脸红的不得了。

"我、我知道了啦!"陆接过那杯热牛奶,一边小心地观察着自己的男朋友一边喝了一小口。

"一织……你太狡猾了啦!害我都没办法再跟你生气了!"

和泉一织脸也更红了起来。"明明是你先说我坏话的说??"

今天那两个人关系也很好呢,在宿舍的大家都隐隐约约听到了,不禁感叹着。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