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ne_17真好啊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我被17杀死了呜呜呜爱娜娜真好呜呜呜

【いおりく/一织陆】平凡的日常(补充篇)

○腐向注意
○是伪rabbit chat格式
○轻微ooc
——————————————
一织:不好意思打扰了,经纪人请问你在吗。
一织:我有一件事情想问一下身为女性的你。
纺:不会啦!请问是什么事情呢。
纺:一织桑会主动发这种事情给我什么的真的很少见呢ww
纺:(兔子微笑 .jpg)
一织:请不要表现的像是你在等我一样。
一织:请问你最近有收到七濑桑的rabbit chat吗?
纺:诶?没有呀?不过这个问题不是女性也能回答吧(笑)
一织:……我还没问完呢。
一织:最近七濑桑一直在躲着我,不知道他又怎么了。我一靠近他,他就立刻跑掉了。
一织:这次也是,我正想提醒他后面修改过的行程的,结果他站起来拉着四叶桑说"环我们一起去买饮料吧,大家都累了呢!"拽着就逃走了。
一织:他是怎么了啊……到现在还这么孩子气。
一织:(布丁生气 .jpg)
纺:请不要生气!陆桑应该是有点心事吧。
纺:最近两位不是在交往吗?我有种是这方面的问题的直觉哟w
纺:(兔子微笑 .jpg)
一织:……还是跟之前一样,总喜欢提令人羞耻的话题呢。
一织:为了不让媒体发现,我一直都是跟以往一样对待七濑桑的,不然我怕他会突然在公开场合说出来……
一织:经纪人也不想再被电话和报道淹没了吧。
纺:是的……请两位务必小心。
纺:(布丁冒汗 .jpg)
一织:我知道。明明跟七濑桑讲了我不会区别对待他的,而且他自己也同意了。现在怎么又这样呢……
纺:关于这种事,我觉得直接去问陆桑比较好哦w
纺:好好讲的话陆桑肯定能明白的……!
一织:谢谢你。但是我不擅长讨好别人呢,不管是魔术还是什么其他东西也都展示给他看过了。
一织:要是哥哥这样的话还好办的说……
纺:这个嘛……我相信一织桑也能解决好这件事的哦!请加油!
纺:(布丁举勺 .jpg)
一织:好的我会的
一织:毕竟他除了是我们的center,也作为我男
纺:男?(笑)
一织:那是笔误。(怒)
一织:也作为我们身边重要的七濑桑要是一直闷闷不乐的话我会很头疼的。
纺:一织桑越来越关心陆桑了呢!我觉得这样很好哦w有的时候就是要说一些平时不会说的话,并互相坦白!
纺:那么陆桑就交给一织桑啦!希望你们进展顺利!
纺:(布丁赞赞 .jpg)
一织:平时不会说的话……突然就得到了答案呢。
纺:答案?
一织:不,没什么。
一织:谢谢。我现在要去给七濑桑做热牛奶了,希望这样能让他高兴一点。
一织:啊,这个人真是的……说别人坏话就不要讲的那么大声啊。这个音量估计喉咙会不舒服的吧,明明知道自己不能这样的,真是令人头疼。
一织:而且大家也都听见了吧……二阶堂桑他们肯定要拿这件事笑我们像个小情侣似的了。
一织:(布丁出拳 .jpg)
一织:(布丁出拳 .jpg)
纺:(兔子微笑 .jpg)
纺:一织桑请加油!期待你们的好消息w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