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ne_17真好啊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我被17杀死了呜呜呜爱娜娜真好呜呜呜

【i7 in hp:17】吐真剂

○i7 in hp,超级感谢各位太太完成我加入企划的愿望♡
○17腐向注意,感谢食用
————————————————
七濑陆四处望了望,发现千教授正在看别人的坩埚,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他悄悄地把手伸向旁边备好的药瓶,趁着旁边的坩埚突然冒出绿烟遮挡了视线的时候他迅速从小鸟游纺的锅里倒了一点透明的药水进入瓶子。
吐真剂……他凝视着这瓶透明的药水,感觉这么做有点对不起一织。"小一的话绝对不会对你骂你啦,而且有的时候就是应该跟对方增进感情嘛",上次找大和前辈诉苦的时候他是这么讲的。如果能跟一织感情变好的话应该没关系吧,他小心翼翼地把瓶子放入口袋,等待下手的好时机。
下课铃一打,陆就跑到了占卜课的教室,兴奋地不像那个一到上魔法史就拖着步伐慢悠悠晃到教室的那个七濑陆。
"喂,一织你看,"环指着在走廊上突然冒出又消失在人群中的红色头发,拉了拉一织叫他注意。
"我记得七濑前辈下节课是占卜课吧,他这么高兴是什么情况……"一织顺着方向看过去,也显得不明所以。难道七濑前辈吃了快乐药水吗,怎么会选今天呢?
环回忆了一下今天的安排,皱了皱眉头。这跟大家知道的那个一上占卜课就一头雾水的陆太不一样呢。
"一,二……奇怪,怎么会少一个药瓶?"千教授一边清点器材一边念叨着。魔药课的药瓶一般是用来做很多种魔药的时候才会用来分开装的呀,但是今天只做了吐真剂……他立刻发现,是陆的座位那里只有两个药瓶,而其他人桌上都是三个。"原来如此……和泉一织今天注定会被盘问到隐私一点不剩吧,"千教授笑着整理好器材,带着教材离开了。
霍格沃茨校内有关学生之间的绯闻其实不止学生们知道,老师们通过自己的观察也把这些小秘密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其中被老师们基本上都知道的是三年级的小拉文克劳和泉一织和四年级的格兰芬多七濑陆关系异常亲密。一开始大家都觉得他们看起来就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时间一长就发现七濑陆有时会从后面抱住和泉一织跟他聊天,两人坐在同一张长椅上还会不自觉的越靠越近。绝对是铁哥们吧,老师们当时都这么想。直到有一天听说这两个人竟然有成对的羽毛笔和成对的挂饰,而且两人总是为一些小事吵起来但很快又能和好,老师们已经刹不住想象的车了。这分明就是热恋期的小情侣吧!
一节课后,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间。陆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药水倒进一织的饮料里了,而千教授也迫不及待地想分享给另外两个老师。
一织看着陆向他走来,从脸上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有什么不对劲,但是看不到手里拿了什么东西。他看了一眼远在另一头的千教授和百教授已经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就知道今天可能会被这些不成熟的老师和学生气死。
"一织!你看那只猫头鹰!是不是来给你送东西的呀?"陆用手指着一只正缓缓飞到礼堂里的猫头鹰示意一织去看。
……那就配合一下好了。一织看向上空念着"可能是我买的墨水和羽毛笔到了吧",一边用余光观察着这个喜欢让自己头疼的前辈在干什么。透明液体,而且是陆这个时候学的药水的话……是吐真剂!一织的心中已经黑着脸把陆说教了千万遍。
"不是啊……不知道你的文具什么时候到呢,"陆拼命掩饰住自己脸上得意的笑容一边把加了药水的咖啡推到一织手边。
陆看着一织喝了一口那杯咖啡,再也忍不住了。"哈哈!你知道我给你喝了什么吗!是吐真剂!今天一定要让你跟我说真话!"陆得意地笑着宣布,跟蝉联了十几届魁地奇比赛似的。"现在我要求你回答,你到底对我是怎么想的!"
就这个问题呀……一织不知道该怎么说眼前这个兴奋地像幼儿园小朋友的人,心里却激动地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趁这个机会说出来。他明白自己有多喜欢陆,知道几乎所有陆可爱的样子,他多么想在陆粘着他的时候摸摸自己喜欢的人的头发。明明没有喝下吐真剂,内心却迫不及待地坦白一切。
"一织,快回答我的问题!"陆有点担忧是不是吐真剂没有药效了,当时的确选的是小鸟游的药水,难道她没做好吗?老师们也是忍不住伸长了脖子悄悄观察着动静。
一织慢慢平复了心情,说:"我认为你是一个很会给我添麻烦的人,一点都没有前辈的样子,总是冒冒失失的。"
"果然是真心这样想的吗,"陆听了有些赌气,玩弄着桌上的餐具。
"但是这样的样子我并不讨厌,"一织看着他的样子又小声补了一句。
陆隐隐约约地听到了这句话,立刻扔下餐具瞪大了眼睛。没想到拉文克劳第一嘲讽王竟然对自己说出了这种话?!
"一织,你刚刚说了什么??"
"……其实我根本没喝那杯加了吐真剂的咖啡,只是演了一下。"
"所以你一直到现在都是在骗我吗!害我白高兴了!你个大笨蛋!"
一织目送着正发脾气跑回自己学院长桌的心上人,一丝笑容慢慢浮现在脸上。
百教授看着这对小情人闹脾气,拖着下巴向千教授靠去。
"年轻真好啊,"他感叹着。

评论(7)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